Meta正在为Quest VR耳机添加家长控制

时间:2022-03-17 14:58:45来源:
导读 从今天到 5 月,Meta 将为其 Quest 虚拟现实耳机引入家长控制设置。设置包括解锁耳机、锁定特定应用程序、根据评分阻止青少年下载应用

从今天到 5 月,Meta 将为其 Quest 虚拟现实耳机引入家长控制设置。

设置包括解锁耳机、锁定特定应用程序、根据评分阻止青少年下载应用程序以及 Oculus 移动应用程序的家长仪表板。

Meta 还将在 5 月为家长提供一个教育中心,其中包括这些 VR 监督工具的教程。

Meta 今天宣布,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为其 Quest 虚拟现实耳机带来家长控制,以便家长可以更好地控制青少年在 VR 中的体验。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这些初始控制是针对更多自定义设置的更大计划的开始,并强调Quest耳机仅适用于 13 岁及以上的人。自 2019 年推出以来,VR 头戴式设备并未包含任何家长控制功能。

从今天开始,Quest 用户可以通过绘制图案而不是通过密码来更改如何解锁耳机。该公司将从 4 月开始将该功能扩展到锁定特定应用程序,以便父母可以防止他们的青少年使用可能不适合年龄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Meta 本身将在 5 月份自动阻止青少年在 Quest Store 中下载或购买不适合其年龄组的IARC 评级应用程序,这是可能的,因为访问需要 Facebook 帐户并且会知道用户的年龄。

该公司将于 5 月为 Oculus 移动应用程序推出家长仪表板,并允许家长链接到他们青少年的账户。虽然,链接过程必须由青少年开始,青少年和家长都必须同意链接。

该仪表板允许父母批准下载应用程序的请求、查看拥有的所有应用程序、阻止应用程序、接收购买通知、查看青少年的 Oculus 朋友列表、查看他们的孩子在 VR 中花费了多少时间,并阻止 Link 和 Air Link 访问 PC内容通过耳机。青少年将能够访问家长仪表板,但只能通过只读视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