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4 用户可免费获得 3 个月的 Apple TV+ 订阅

时间:2022-03-17 11:20:27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报道,索尼最近宣布,想要试用 Apple 的 Apple TV+ 服务的索尼 PS4用户可以在其主机上获得延长的三个月免费试用期。此优惠

根据最近的报道,索尼最近宣布,想要试用 Apple 的 Apple TV+ 服务的索尼 PS4用户可以在其主机上获得延长的三个月免费试用期。此优惠仅适用于之前未订阅 Apple TV+ 的用户。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从索尼 PS4 电视和视频部分下载 Apple TV 应用程序,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兑换此交易需要 Apple ID 以及 PlayStation Network 帐户。

试用期结束后,Apple TV+ 订阅计划将自动续订至每月 4.99 美元。当然,如果他们愿意,用户可以选择取消订阅。PlayStation 的延长试用期将持续到 2022 年 7 月 22 日 。试用仅限于拥有索尼 PS4 游戏机的用户,并且不适用于拥有 PlayStation 5 的用户。不过,PlayStation 5 用户可以单独获得为期 6 个月的 Apple TV+ 免费试用.

苹果推出流媒体平台 Apple TV+ 已经两年多了,该平台提供独家电影和电视节目。尽管 Apple TV+ 增长缓慢,但在过去五个月中它已经获得了全球市场份额。截至目前,苹果的订阅服务更接近 HBO Max。

苹果在 2021 年 7 月缩短了新客户的免费试用期后,Apple TV+ 失去了一些订户。Apple TV+ 的市场份额在 2021 年 7 月至 2021 年 9 月跌至 5% 以下,但该平台在 2021 年 10 月重新获得了订户,超过了 5% 的大关。

在此期间,Apple TV+ 的新订户大量涌入,可能是由于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基地》、《入侵》和《早间新闻》第二季于去年九月和十月。

2022 年 2 月,Apple TV+ 的全球市场份额为 5.6%——仍然远远落后于 Disney+ 和 Netflix 等主要竞争对手,但正在接近 HBO Max。华纳媒体旗下的流媒体平台上个月失去了订阅者,尽管它正在向更多的欧洲国家扩张。JustWatch 估计 HBO Max 拥有 7% 的全球流媒体市场份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