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o Watch S India 即将推出

时间:2022-03-17 11:20:32来源:
导读 看起来 Dizo Watch S 智能手表在印度的发布指日可待,因为该品牌正在取笑其下一款产品。Dizo 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新产品。回想一下

看起来 Dizo Watch S 智能手表在印度的发布指日可待,因为该品牌正在取笑其下一款产品。Dizo 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新产品。回想一下,Realme TechLife 生态系统中的第一个品牌本月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了 Dizo Watch 2 Sports。Dizo 在其官方推特账户上分享了一张预告图片。

在预告图片中,突出显示了字母“S”。遗憾的是,该品牌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名称。不过,业内人士已向91mobiles证实,即将推出的产品是 Dizo Watch S。这也与爆料者Mukul Sharma 的预测不谋而合。回想一下,Sharma 曾声称 Watch S 将于 2022 年 3 月在印度推出。现在,91mobiles 正在对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设计、价格和其他关键细节有所了解。

消息人士告诉该出版物,即将推出的 Watch S 将采用矩形表盘。换句话说,它可以保留Watch 2的设计。除此之外,消息人士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价格范围。Dizo Watch S 在印度的零售价将低于 3,000 卢比,这让该国精打细算的买家非常高兴。此外,它将采用纤薄的设计并采用矩形表盘。

除此之外,Dizo Watch S 将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例如,它将配备运动模式、高亮度并提供大量表盘。它还将包括一个完整的健康监控套件。Watch S 也有可能配备用于跟踪心率和 SpO2 的传感器。但是,确切的功能和规格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 Dizo Watch S India 发布会上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