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一的 5G 智能手机来自苹果

时间:2022-03-17 11:20:29来源:
导读 苹果最近才发布了 5G iPhone 产品。但一旦成功,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就可以占领近三分之一的 5G 智能手机市场。最近的报告显示

苹果最近才发布了 5G iPhone 产品。但一旦成功,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就可以占领近三分之一的 5G 智能手机市场。

最近的报告显示,5G 智能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的 51%。因此,在这个星球上售出的每一部智能手机都支持最新的 5G 连接。它是自动驾驶、工厂自动化等众多创新技术中的核心技术。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是尽最大努力使这项技术尽可能普及的国家之一。例如,中国电信监管机构表示,今年将增加 60 万个基站以提高 5G 覆盖率,使总数超过 200 万个。但你明白,中国并不是世界上唯一意识到这项技术潜力的国家。

苹果引领 5G 智能手机市场

回到苹果,其在全球 5G 手机销量中的份额超过了三分之一。更准确地说,它占据了 37% 的市场份额。三星排名第二,小米排名第三,vivo排名第四,OPPO也成功跻身TOP 5。

5G智能手机

从数据来看,我们可以看到,小米、OPPO、VIVO这三个中国品牌,各占全球5G手机销量的10%左右。此外,大部分销售额来自中国。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还应该提到,苹果37%的市场领先份额也得益于其在中国的强势地位。

尽管三星电子在 2019 年率先推出了兼容 5G 的设备,但由于其在中国市场的落后地位,其在全球 5G 市场的份额仅限于 12%。但我们应该记住,我们谈论的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因此,由于各种创新技术,三星可能会提高销量并接近苹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