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LITE 出现在 IMEI 数据库中

时间:2022-03-16 11:36:09来源:
导读 小米 12 系列早就在中国上市了。但它在无数国家 地区都不可用。另外,还有一些模型尚未问世。如果你关注小米的消息,你应该知道小米 12

小米 12 系列早就在中国上市了。但它在无数国家/地区都不可用。另外,还有一些模型尚未问世。如果你关注小米的消息,你应该知道小米 12 Lite 和小米 12 Ultra 仍然下落不明。自小米米8系列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发布其小米系列的轻量化版本。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小米 12 Lite 正在路上。今天,小米网报道称,我们的主角将于今年上映。上述小米相关网站的朋友在IMEI数据库中找到了型号为2203129G,代号为taoyao或L9的手机。

Xiaomi mi 12 lite此外,即将发布的小米 12 Lite的渲染图已经被本网站分享得更早。所以当结合所有的泄密和官方消息时,我们可以形成手机的最终形象。我们必须声明它看起来很有趣。这款手机将能够与 iPhone SE 竞争。

Xiaomi mi 12 lite

从这个意义上说,小米 12 Lite 将采用小米 Civi 和小米 12 的混合设计。提醒一下,前者是该公司最漂亮的智能手机,而后者是该公司最强大的手机。历史。

除此之外,小米 12 Lite 将搭载 6.55 英寸 3D 曲面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1080×2400。该显示器还将拥有 120Hz 的刷新率,支持 FOD 以及屏幕指纹识别。

在引擎盖下,我们会发现广受欢迎的Snapdragon 778G+ 芯片。但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可能搭载更强大的高通骁龙 7xx 系列芯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