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游戏机市场:XBOX SERIES S/X 销量首次超过 PS5

时间:2022-03-16 11:36:09来源:
导读 福布斯用生动的色彩描述了游戏机领域的情况。 库存短缺已经将当前一代的游戏机竞赛变成了更像是把几块巨石从山上扔下来,然后看着它们

福布斯用生动的色彩描述了游戏机领域的情况。“......库存短缺已经将当前一代的游戏机竞赛变成了更像是把几块巨石从山上扔下来,然后看着它们撞到路上的东西。”

目前,对最新游戏机的需求超过供应数倍。最受欢迎的两款游戏机 Xbox Series X/S 和PS5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因此,查看销售数字,我们可以了解哪些品牌的策略更好。从这个意义上说,欧洲这一利基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Xbox 系列游戏机首次超过 PS5。

正如 Christopher Dring 所提到的,Xbox Series S 比 Series X 或 PS5 更广泛可用。此外,您不会在大多数商店中找到后者。它很早以前就处于“缺货”状态。我们还应该指出,PS5 预计会更受欢迎。它是。但如果它无法购买,人们就会寻找相关的替代品。从这个意义上说,Xbox Series S 是最好的选择。

进一步阅读:是时候购买 Xbox?许多顶级游戏可能很快就会离开 PlayStation

欧洲硬件销售下滑

无论如何,由于短缺问题,在欧洲,硬件销售量较 1 月份下降了 32%,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44%。久而久之,各家公司不仅解决不了欧洲的问题,反而一头扎进了沼泽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