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FACE ID 戴面罩解锁显着减少存储内存

时间:2022-03-16 11:36:08来源:
导读 Apple 正式发布了 iOS 15 4 更新的官方版本,其中包含一些功能。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的表情、钱包小工具等。同时,本次更新还带来了万众

Apple 正式发布了 iOS 15.4 更新的官方版本,其中包含一些功能。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的表情、钱包小工具等。同时,本次更新还带来了万众期待的带面具解锁iPhone。自此更新发布以来,#iPhonemaskunlocking 标签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非常流行。在网民们对佩戴口罩的便利性和易用性赞不绝口的同时,也有部分用户提出了投诉。据报道,更新后设备的存储空间显着减少。

用户反馈显示,更新后智能手机内部存储减少了多达 10GB。但是,有一些报告声称更新仅使用了 1GB。

如果要开启口罩解锁功能,只需要进入系统设置,选择“ Face ID和Password”,打开“使用Face ID with Mask”开关,按照提示输入Face ID即可。完成后,您可以戴上口罩解锁 iPhone。目前,该功能仅支持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机型。目前,iPhone X、iPhone XR、iPhone 11 等机型无法使用该功能

戴着口罩解锁你的 iPhone

此外,戴眼镜的用户也可以选择“戴眼镜”进入Face ID。戴上口罩和眼镜后,Face ID 仍然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此功能不适用于太阳镜。 除了Face ID,本次更新的其他主要内容包括:

另请阅读: Apple 最便宜的 5G 手机 - iPhone SE 3 现在有一个预订页面

表情 符号:表情符号、手势和家居用品现已添加到表情符号键盘;握手表情符号允许您单独为每只手选择肤色。

Siri :在 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11 或更新机型上,Siri 在离线时提供时间和日期信息。

FaceTime:直接从支持的应用程序发起联播共享会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