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 PRO 2022 亮相 GEEKBENCH 搭载第 12 代酷睿 H45 处理器

时间:2022-03-16 11:36:08来源:
导读 今天,小米的前品牌通过其微博发表声明。根据帖子,即将推出的 RedmiBook Pro 2022 将搭载第 12 代酷睿 H45 处理器。此外,笔记本

今天,小米的前品牌通过其微博发表声明。根据帖子,即将推出的 RedmiBook Pro 2022 将搭载第 12 代酷睿 H45 处理器。此外,笔记本电脑将瞄准游戏玩家。这意味着它不仅具有游戏产品上的一些设计元素,而且具有良好的性能。为此,笔记本电脑还将拥有良好的冷却系统。

红米书临 2022

Redmi表示其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将非常轻薄。但其类似超极本的设计不会影响性能。该公司证明,这款笔记本将配备全面升级的风扇、热管和风道。

RedmiBook Pro 2022 散热

让我们进入细节。例如,RedmiBook Pro 2022 将配备双风扇。作为参考,上一代型号配备了一个风扇。所以现在,红米可以自信地说,这款笔记本电脑将达到游戏笔记本爱好者的标准。由于这样的设计,最高转速提高了 300 rpm,总气流增加了 126%。这是上一代的两倍。

除风扇外,RedmiBook Pro 2022 还将配备三热管。上一代配备了双热管系统。8mm x 2 + 6mm的热管与上一代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全铜材质加强了散热面积。

最后,RedmiBook Pro 2022重新设计了风道结构,升级为双出风口。出风口的总长度增加了94%。另外,转抽式结构的出风口经过优化吹扫,避免热风吹到屏幕上。

最新的第 12 代核心处理器

在此之前,笔记本电脑已经成功出现在 Geekbench 平台上。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它搭载了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 i7-12650H 处理器。后者的基本功耗为45W。所以我们可以说它是主流游戏处理器 i7-12700H 的轻量化版本。它配备了6个大核+4个小核的配置。核心显示方面,i7-12650H配备64EU,而i7-12700H配备96EU。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