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IOS 15和IPADOS 15的即将发布的功能

时间:2021-04-23 11:30:11来源: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于6月7日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iOS 15和iPadOS 15的新版本。iPadOS15的更新版本将提供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于6月7日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iOS 15和iPadOS 15的新版本。iPadOS15的更新版本将提供“最重要的功能”。消息来源写道:“自2010年第一代平板电脑发布以来,主屏幕已更新。”

彭博社已经分享了一系列期望从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中获得的已知更改。

基于用户状态的新通知过滤器。在新菜单中,可以从设备锁定屏幕访问该菜单,也可以在“控制中心”中,对用户如何显示传入通知(例如,是否有声音)进行更精细的控制。它们将取决于设备的操作模式:人员是在开车,睡觉,工作还是打开“请勿打扰”模式。

更新iPad桌面。可以添加小部件(该功能是去年针对iOS引入的)。彭博社没有提供有关此更新的更多详细信息。但声明这将是自首款iPad发行以来最重要的。

快速访问安全设置。新菜单将使用户能够查看某些应用程序收集的有关设备的信息。据推测,这与苹果去年12月在App Store推出的隐私标签有关。

更新了iPhone智能手机的锁定屏幕。它将提供对上述安全设置的快速访问。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还会有其他变化。

标签:iOS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