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Coumi Freedom Dots无线耳塞现享40%折扣

时间:2021-04-23 11:30:09来源:
导读TWS耳机和耳塞肯定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并且有数不清的型号可供选择。较小的品牌通常需要以低得多的价格出击,但也有一些出色的品

TWS耳机和耳塞肯定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并且有数不清的型号可供选择。较小的品牌通常需要以低得多的价格出击,但也有一些出色的品牌也将它们与出色的规格搭配在一起。我们今天重点推出的亚马逊产品就是这种情况,其中包括Coumi Freedom Dots耳塞。在特别促销中享受40%的折扣,使用我们的优惠券肯定是不容小off的,而且价格极具竞争力。

Coumi Freedom Dots是TWS耳塞,具有入耳式设计和极其轻巧的构造。得益于混合主动降噪技术,它们特别有用,因此您可以滤除背景噪声。但是使用透明模式和双降噪麦克风,您也有机会享受清晰的电话通话。大口径12.5毫米动态驱动器可提供稳定的声音,蓝牙5.2连接和快速配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您将获得方便的力传感器控制,IPX7防水认证,USB Type-C充电盒的良好电池寿命。

但是,现在是今天促销活动的最好部分。截止到4月底,您可以享受VOOVK7JS 折扣券,可享受30%的折扣,并将其与内部10%的折扣配对。所有这些加在一起将带来多汁的40%折扣,并将价格降至29.99美元。对于这样的钱,Coumi Freedom Dots当然值得一试。

标签:无线Coum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