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应用ZINGR现在可在Amazon和GetJar上使用

时间:2021-04-23 11:30:08来源:
导读 ZINGR也许是您从未听说过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因为它仍然是一个新的社交网络,可以联系您周围的人。我们大多数人都使用Google Play或Apple

ZINGR也许是您从未听说过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因为它仍然是一个新的社交网络,可以联系您周围的人。我们大多数人都使用Google Play或Apple商店下载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但我们不要忘记,还有其他一些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商店,例如Amazon或GetJar。

亚马逊(Amazon)是全球最大的应用程序商店之一,自2011年开始为我们提供服务。它肯定是Google Play的绝佳应用程序替代品,因为许多开发人员都使用该商店为其客户发布应用程序。由于该应用商店允许开发人员从Google Play商店发布相同的APK文件,因此大多数流行的Google Play应用也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根据statista.com的统计),Google Play上有超过300万个应用程序,Apple商店上有超过200万个应用程序,亚马逊上有近50万个应用程序。而且所有这些区域仍在增长。

现在,ZINGR应用程序也可以在亚马逊上使用,您可以在此处直接下载。

从GetJar商店下载ZINGR

GetJar应用商店由Ilja Laurs于2004年在立陶宛(与ZINGR一样)成立,它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应用商店之一。它已经拥有超过100万个应用程序组合和超过20亿的下载量。

标签:Zing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