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即将推出一项新功能使您可以选择退出iOS应用程序上的广告跟踪

时间:2021-04-13 10:38:39来源:
导读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功能来保护用户的隐私。与Facebook或Google不同,Apple在财务上并不依赖在线广告。因此,库比蒂诺公司可以在机密性方面

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功能来保护用户的隐私。与Facebook或Google不同,Apple在财务上并不依赖在线广告。因此,库比蒂诺公司可以在机密性方面采用根本性的解决方案。

苹果于2020年在App Store上发布了隐私标签,使用户可以轻松地了解应用将使用哪些个人数据,然后再下载。去年,苹果还推出了一个名为“ AppTrackingTransparency”的iOS功能,这将使移动应用程序的广告跟踪更加困难。

这种新颖性应该在2020年推出。但是,最终,为了给开发人员更多的准备时间,库比蒂诺公司直到今年才部署这种新颖的iOS。

当前,您使用的应用程序可以轻松访问一个名为IDFA的标识符,该标识符与网络上的第三方Cookie一样,可让您在多个应用程序和网站之间进行跟踪,以使广告更加相关。该标识符不会消失。但是,在部署iOS 14.5更新之后,应用必须先获得您的明确同意(通过对话框),然后才能使用此标识符。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何时推出该更新。但是,这应该很快发生。最近,Apple还提醒iOS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必须为该部署做准备。

“确保您的应用已准备好用于iOS 14.5,iPadOS 14.5和tvOS 14.5。在下一个公开发行版中,所有应用都必须使用AppTrackingTransparency框架来要求用户授予跟踪它们或访问其设备的广告标识符的权限。提醒您,除非您获得用户启用跟踪的权限,否则该设备的广告ID值将全为零,并且您将无法跟踪它们。

您是否会同意通过IDFA进行跟踪?

显然,我们希望许多iPhone用户在对话框出现在其屏幕上要求访问IDFA时拒绝跟踪。但是,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也有很多用户……同意通过IDFA进行跟踪。

在线广告的世界目前处于不确定时期。但是,专门从事移动营销的Appsflyer仍然很乐观。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