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奥林巴斯之间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吗

时间:2021-04-13 10:38:40来源:
导读如今,照片和视频的质量已成为消费者购买新智能手机时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对于高端设备,这更加有效。此外,为了使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如今,照片和视频的质量已成为消费者购买新智能手机时最重要的标准之一。对于高端设备,这更加有效。

此外,为了使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某些品牌正在与摄影专家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便从这些专家的声誉和专业知识中受益。例如,华为已经与徕卡合作了多年,诺基亚已经与蔡司合作了。

继华为和徕卡,一加和哈苏之后,三星还可以与奥林巴斯合作

最近,已经宣布了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例如Vivo和Zeiss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或者OnePlus和Hasselblad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显然,三星可以最终跟上奥林巴斯(Olympus)的步伐。

无论如何,这可以通过包括Gizmochina网站在内的多个来源来表明。在本周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该媒体转播了泄密者@heyitsyogesh,这表明三星已经与奥林巴斯进行了讨论,以探讨可能的合作。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三星可以发布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特别版,或者使Galaxy S22从此次合作中受益。

@heyitsyogesh还分享了tomsguide.fr上有关该主题的帖子。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