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Siri引入了两个新的语音选项;将不再默认为女性或男性声音

时间:2021-04-08 10:35:47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在最新版本的iOS Beta中为其数字语音助手Siri引入了两个新更新。首先,他们引入了两种新的声音可供选择,其次,Siri首次设置时将

苹果公司在最新版本的iOS Beta中为其数字语音助手Siri引入了两个新更新。首先,他们引入了两种新的声音可供选择,其次,Siri首次设置时将不再默认为男性或女性声音。

提供的两种新声音基于通过Apple的神经文本到语音引擎处理的才能记录。这使语音在短语之间具有更平滑的过渡,并在语音过程中具有更好,更自然的流动。

第二个可能更重要的变化是,在设置Siri时,Apple将不再默认使用男性或女性声音。目前,在大多数国家/地区,Siri默认使用女性声音,而在某些国家/地区,Siri默认使用男性声音。

在初始设置过程中为用户提供选择将有助于消除默认值偏差,并使用户更容易选择他们喜欢的声音。这将使Siri更具包容性,并在与数字助理进行接口连接时使用户感到更加舒适。

这两项更改存在于最新的iOS Beta中,并且可供所有计划参与者使用。

标签:苹果Sir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