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 Gear 17配备17英寸WQXGA显示屏

时间:2021-04-08 10:35:48来源:
导读 LG已宣布在韩国推出一款新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称为Ultra Gear17。它具有17英寸大显示屏,第11代Tiger Lake Intel Core处理器和NVIDIA

LG已宣布在韩国推出一款新的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称为Ultra Gear17。它具有17英寸大显示屏,第11代Tiger Lake Intel Core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650Ti GPU。

Ultra Gear 17笔记本电脑具有17英寸WQXGA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1600。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第11代Intel Core i5 CPU,以及8GB DDR4 3200MHz内存和512GB M.2 NVMe SSD,两者均它们是用户可升级的。NVIDIA GeForce GTX 1650Ti GPU提供了更多的图形处理能力。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为1.95千克,并具有80Whr的电池,LG声称这将提供较长的电池寿命。关于端口,它带有3个USB 3.1端口,1个USB 4端口(还支持USB-PD),1个HDMI端口和一个DC-in电源。

LG Ultra Gear 17可以在韩国购买,价格为224万韩元(约1,986美元/ 1,45,532卢比)

标签:L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