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入门级Ampere GPU再次泄漏

时间:2021-04-01 14:54:30来源:
导读 Nvidia的移动RTX 3050 Ti出现在几天前,在华硕网站上泄露了有关Dash 15笔记本电脑的信息。现在我们在Geekbench上出现了非TI RTX 3050

Nvidia的移动RTX 3050 Ti出现在几天前,在华硕网站上泄露了有关Dash 15笔记本电脑的信息。现在我们在Geekbench上出现了非TI RTX 3050,如@TUM_APISAK所示。泄漏似乎表明GeForce RTX 3050具有16个计算单元,最大频率为1,060MHz和4GB的VRAM。

Geekbench上的信息没有透露GPU是否正在运行GDDR6,但是这似乎是一个相当安全的选择,因为它可能具有128位内存总线。这16个计算单元可能是泄漏中最有趣的信息,因为假设Nvidia坚持每个CU 128个CUDA内核,那么在新芯片中总共可以提供2048个CUDA内核。

相比之下,这几乎是移动RTX 3060(3840 CU)核心数量的一半,这表明RTX 3050在游戏领域的功能也将是RTX 3060的一半。尽管性能如此差,但如果GeForce RTX 3050具有光线跟踪功能并支持DLSS 2.0,那么我们仍然会张开双臂欢迎它。

有问题的机器是三星760XDA,这时恰好装有另一个未发布的芯片,即Intel Core i5 11400H。这是一个6核12线程CPU,可能是“ Tiger Lake”处理器。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