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Sun Valley更新将开始摆脱过时的软件

时间:2021-04-01 14:54:29来源:
导读 微软的下一个重大Windows 10更新(代号Sun Valley)将开始摆脱那些讨厌的有害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总是可以在全新的Windows安装中找到自

微软的下一个重大Windows 10更新(代号Sun Valley)将开始摆脱那些讨厌的有害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总是可以在全新的Windows安装中找到自己的方式。

任何构建新系统或购买新游戏PC的人都将理解在台式机上看到大量您不想要和/或不在意的应用程序所带来的烦恼和沮丧。

Windows 10的新版Sun Valley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它希望摆脱珍贵机器中那些使用率低的应用程序,从而使我们的生活更加轻松。

根据最新的Insider Preview版本说明(通过Windows Latest),将在Windows的全新安装(以及“ 3D对象”文件夹)中不再预安装3D Viewer和Paint 3D。这两个应用程序都偏向于3D艺术家等创作者,您可以想象这不适用于更广泛的Windows 10用户群。

另外,请与“数学输入面板”说再见,在撰写本文之前,我从未听说过该应用程序。它是一个程序,可让您使用手写笔等输入工具编写公式并将其放入文档中。显然。

尽管这些应用程序在以后的全新安装后将不再在您的PC上,但是您仍然可以从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它们,并且如果您只是运行就地更新而不是附带更新,Windows不会删除它们。新鲜的。因此,3D美术师不必担心。目前仍支持这些应用。相信我,我仍然为Windows Movie Maker(RIP)的丢失而感到困惑。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