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针对Windows 10 20H2和2004发布累积更新

时间:2021-03-31 14:50:06来源:
导读 微软针对Windows 10版本20H2和2004发布了新的可选累积更新,使该操作系统的内部版本分别为19042 906和19041 906。KB5000842具有以下重点:

微软针对Windows 10版本20H2和2004发布了新的可选累积更新,使该操作系统的内部版本分别为19042.906和19041.906。

KB5000842具有以下重点:

更新了在使用多个高DPI监视器的设备上使用Microsoft Edge IE模式时发生的缩放问题。

更新了一个问题,该问题使高动态范围(HDR)屏幕显得比预期的要暗得多。

更新了一个问题,当您使用多台显示器时,该问题导致视频播放在重复模式下不同步。

更新在过滤文件资源管理器搜索结果时不显示任何内容或无限期显示“计算过滤器”的问题。

更新了一个问题,当您将设备旋转到纵向模式时,触摸键盘无法使用拆分布局。

当家庭安全计划中的子帐户具有管理特权时通知用户。

更新了一个问题,该问题使您无法使用触摸屏设备上的“关闭”按钮来关闭Toast通知。

更新了7.1声道音频技术的问题。

更新了一个问题,如果您删除OneDrive同步的文件或文件夹,则会导致设备停止工作。

功能修复和改进的完整列表如下:

解决了在使用多个高DPI监视器的设备上使用Microsoft Edge IE模式时出现的缩放问题。

允许管理员使用组策略为处于Microsoft Edge IE模式的用户启用扩展的键盘快捷键,包括Ctrl + S。

解决了一个问题,即如果图标文件的URI包含空格,则会阻止Toast集合的图标出现在操作中心中。

解决了使高动态范围(HDR)屏幕显得比预期暗得多的问题。

解决了当您使用多台显示器时导致视频播放在重复模式下不同步的问题。

解决了在兼容模式下使用Microsoft日语输入法编辑器(IME)键入日语字符时可能导致应用程序停止工作的问题。

标签:Microso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