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系列现已在海外发售

时间:2021-03-31 14:50:05来源:
导读魅族曾经是中国最相关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但是,那里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集中精力并吸引海外市场。魅族未能像其他智能手机品牌一样建立

魅族曾经是中国最相关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但是,那里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开始集中精力并吸引海外市场。魅族未能像其他智能手机品牌一样建立稳固的全球战略,并且失去了相关性。如今,该公司甚至努力成为中国众多智能手机中用户最喜欢的选择。尽管如此,仍然有大量用户支持该公司并购买他们的新智能手机产品。该公司基本上专注于每年带来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去年推出了魅族17系列,今年推出了魅族18系列。这些设备是中国市场专用的,我们对全球可用性的了解还很少。现在,公司突然决定开始通过速卖通在线销售设备。

现在,可以认为这些设备可以在国外购买,但前提是您可以导入。可以通过速卖通购买,价格从819美元起。但是,您需要记住,清单明确指出“中国版”而不是“全球版”。这些手机将立即提供基于Android的Flyme 9。但是,由于这是中文版本,因此我们认为该包装中不会包含Google移动服务。

魅族18有三个版本。最实惠的型号价格为819美元。它带有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具有256GB内部存储空间的版本零售价为$ 859。有一个带有12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的高级版本,售价899美元。目前只有白色配色可用。

另请阅读: 最后,魅族18系列Flyme 9 OTA更新可解锁2K + 120Hz操作

魅族18 Pro具有白色,蓝色和灰色两种配色。Aliexpress仅提供灰色。它的零售价为1,019美元,并配备8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器。

标签:魅族1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