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韩国销量超过一百万

时间:2021-03-31 14:50:04来源:
导读 韩国制造巨头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其最新的Galaxy S21系列在全球范围内表现良好。该公司还通过这个新的旗舰系列打破了记

韩国制造巨头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其最新的Galaxy S21系列在全球范围内表现良好。该公司还通过这个新的旗舰系列打破了记录。今天早些时候,该公司透露了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韩国的销售记录。据报道,3月26日,Galaxy S21系列的销量突破了100万部。

回想一下,三星Galaxy S21系列于1月29日发布。在57天内,该系列的销量在韩国突破了100万辆。将该系列的销售业绩与其他系列进行比较,结果还不错。回顾以前的Galaxy S20系列,Galaxy S21系列的速度快了一个月,达到100万部。但是,相对于Galaxy S10系列,它要慢10天左右。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2019年推出后的47天内达到了100万部。

为了恢复先前的销售下滑,三星电子降低了S21系列的价格,上市时间比往年提前了大约一个月。据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称,得益于新手机的推出,三星电子在今年2月售出了2400万部手机,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23.1%。它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第一。苹果售出2300万台,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22.2%。

三星Director View即将面世

最好的Galaxy S21相机功能之一可能很快会通过固件更新在较旧的旗舰手机上提供。此功能称为“导演视图”。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这一直是Galaxy S21系列的独家功能。

首个将获得Director View功能更新的旧版Galaxy设备可能是Galaxy S20。T-Mobile最近更新了Galaxy S20支持页面,其中增加了有关如何使用Director View的说明。该功能尚未启动,但强烈表明S20将引入此功能。三星已有通过固件更新将新的旗舰功能引入旧设备的历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