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 ULTRA使用世界上第一个高渗透性泄压阀

时间:2021-03-31 14:50:03来源:
导读 在几个小时内,小米将正式发布小米Mi 11 Ultra。三星GN2图像传感器,超快速充电硅氧阳极电池和全相变散热技术发布后,还有更多的东西。该

在几个小时内,小米将正式发布小米Mi 11 Ultra。三星GN2图像传感器,超快速充电硅氧阳极电池和全相变散热技术发布后,还有更多的东西。该公司今天透露,小米Mi 11 Ultra将增加另一个世界首演–高渗透率泄压阀。

据该公司称,小米Mi 11 Ultra将成为小米首款支持IP68防水性能的手机。这是电气设备的最高防尘和防水等级。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在1.5米深的水中存活30分钟。

小米Mi 11 Ultra首次推出了高渗透性减压阀,该阀从专业潜水表中汲取了灵感。它仅具有透气性和不透水性,其单位透气性是目前防水手机的两倍。

小米很高兴终于发布了IP68等级的智能手机。这并不是智能手机的新功能,但是对于小米来说却是新功能。据报道,小米Mi 11 Ultra获得了Rheinland的IP68认证。

IP68并不意味着它可以永远持续在水中

但是,在水下使用智能手机时,用户必须小心。随着水深的增加,水压也将增加。这导致了手机内部和外部之间的压力差,这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并给气密性带来了挑战。因此,某些高端专业潜水表带有泄压阀。这样可使空气流通而不会泄漏,并在手机内外之间实现压力平衡。小米Mi 11 Ultra也使用此高压溢流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