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tron的EPYC Threadripper CPU散热器转速与喷气发动机一样快

时间:2021-03-26 14:50:16来源:
导读 Dynatron(通过Hermitage Akihabara)已经为AMD的重核EPYC和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开发了一种新的CPU空气冷却器,在全功率下其转速最高

Dynatron(通过Hermitage Akihabara)已经为AMD的重核EPYC和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开发了一种新的CPU空气冷却器,在全功率下其转速最高可达到11,000 RPM。A38的外观是否好还值得商bat,但事实是它是一种工业级冷却解决方案,可以完成工作。

A38的尺寸为119 x 79 x 65毫米,因此具有可在2U服务器环境中部署的理想尺寸。该CPU散热器重450克,具有一个大型铝散热器,该铝散热器带有堆叠的铝翅片和四个嵌入式铜热管。根据Dynatron的说法,A38可以散发高达280W的热量而不会打h。它与AMD的SP3,TR4和sTRX4插槽兼容。

一个60毫米冷却风扇(DF126025BU-PWMH)负责为A38提供主动冷却。它采用了双滚珠轴承设计,并通过标准的4针风扇连接器馈电。在给定风扇大小的情况下,将其推到边缘时可能会有点大声。

当占空比在0%到20%之间时,风扇以大约2,300 RPM的转速旋转,并最大拉至0.84W。在此设置下,它产生的气流和静压分别高达11.91 CFM和1.48 mm-H2O,噪声水平高达25.8 dBA。

标签:Dynatr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