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低的价格获得这款Acer Nitro 1440p游戏显示器

时间:2021-03-26 14:50:18来源:
导读 当要找到一个好的游戏显示器交易时,很难在分辨率,刷新率和价格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宏cer的Nitro XZ272U可以方便地在所有方面提供QHD分

当要找到一个好的游戏显示器交易时,很难在分辨率,刷新率和价格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

宏cer的Nitro XZ272U可以方便地在所有方面提供QHD分辨率和165Hz刷新率,同时保持合理的价格,通过60美元的折扣,价格甚至更高。您现在可以以269美元的最低价格购入。

此27英寸面板的1500R曲线将您的周边视觉效果带入16:9的电影游戏体验。当然,该节目的亮点是1440p分辨率和165Hz刷新率的配对,但是值得始终强调生动的130%sRGB色域和HDR以始终获得深彩色的图像。

除此以外,还有其他游戏发烧友必需品,例如AMD FreeSync,HDMI和DisplayPort连接以及显示实用程序软件,这些软件可用于自定义图像,而无需摆弄按钮。

而且,当然,与VESA兼容的安装以及支架上的高度和角度可调节性都牢记人体工程学。

此外,借助蓝光屏蔽技术,可以保护您的眼睛在更长的工作时间内免受不必要的疲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