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的新型笔记本电脑具有不允许侦察的智能相机

时间:2021-03-22 14:45:46来源:
导读去年,笔记本电脑已成为市场上最受追捧的设备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找用于娱乐和工作的超薄设备,社交隔离促进了高销售额。自大流行

去年,笔记本电脑已成为市场上最受追捧的设备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寻找用于娱乐和工作的超薄设备,社交隔离促进了高销售额。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一直是通信和远程学习的主要手段。

无论您对视频通话软件的个人喜好如何,您都只能听一遍关于覆盖笔记本电脑摄像头的建议。专家警告说,第三方软件和病毒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相机。这对于许多用户来说是不可接受的,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上一些最著名的人采用这种做法的原因。

戴尔是笔记本电脑的领先制造商,为企业用户提供各种设备。该公司还准备好针对该问题的自己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用于某些称为SafeShutter的模型。顾名思义,此功能可防止监视便携式计算机的网络摄像头。

现在,我们了解了哪些设备将从此功能中受益。戴尔已经证实,Latitude 9420和Latitude 9520是业界首批配备自动相机快门的设备。软件集成是与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同步的有用解决方案。

这样,笔记本电脑便知道何时打开和关闭相机。这将使用户拥有完全的控制权。为了最大程度的方便,将使用键盘上的F4键将麦克风静音。按F9将阻止访问网络摄像头。

请注意,SafeShutter会自动运行,但是通过这些键,您可以手动控制何时使用麦克风和摄像头。在此阶段,此功能仅适用于Latitude系列商务笔记本电脑。戴尔尚未宣布其他设备是否可以使用该功能。

标签:戴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