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便携式产品销量增长最快

时间:2021-03-22 14:45:45来源:
导读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遵循其打造可协同工作以实现所谓的Seamless AI Life的智能设备生态系统的战略,华为在市场上以每年87 2%的基数实现可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遵循其打造可协同工作以实现所谓的Seamless AI Life的智能设备生态系统的战略,华为在市场上以每年87.2%的基数实现可穿戴设备销售额的最高增长,并加大了投资力度随着华为健康实验室的开放,我们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14个研究中心和36个联合创新中心的研究与开发。

直到最近,属于可穿戴设备或可穿戴设备类别的智能配件仍被认为是相当奇特的技术产品,但它们正日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市场数据显示,在大流行期间该行业强劲增长,同时电子产品成本上升。

持续了一年的世界局势将人们的注意力从更多的医疗保健和适应体力活动的方式转移到了更独立的活动上。随着这种趋势,监控我们的日常活动,关键健康参数和更专业培训的虚拟智能教练员成为维持我们良好的身心状况的备受追捧和挚爱的合作伙伴。

年销售额增长的领导者

根据最新的IDC全球季度可穿戴设备跟踪器报告,目前在世界排名第三的华为是市场上增长最快的公司。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87.2%,向其客户交付了超过1370万台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在健身手镯和智能手表的销售方面,华为的手腕可穿戴设备交付量也超过了1070万,年增长率最高,达88.1%。

数据显示,华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尤其是在2020年第四季度。通过它在中欧,东欧和北欧地区,公司的健身手环和智能手表占据了22%的市场份额,并在该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指标。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