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c发布NX410中塔PC机箱

时间:2021-03-19 15:06:59来源:
导读 Antec发布了NX410中塔PC机箱,该机箱具有钢化玻璃侧面板和网状前面板,可以轻松查看PC组件,同时仍为高端组件提供出色的气流。NX410 PC机

Antec发布了NX410中塔PC机箱,该机箱具有钢化玻璃侧面板和网状前面板,可以轻松查看PC组件,同时仍为高端组件提供出色的气流。NX410 PC机箱有两种不同的颜色,白色或黑色,目前在欧洲以59欧元的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出售。这个价格非常适合主要将大部分预算用于其他PC组件的预算PC版本。

NX410中塔式PC机箱采用白色或黑色配色,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PC版本

Antec已宣布NX410中塔PC机箱采用黑色或白色两种颜色。由于表壳的开放式内部结构,该表壳提供了轻松的建造体验。这种表壳的尺寸为390 mm x 210 mm x 485 mm,并带有钢化玻璃侧面板。这种钢化玻璃侧面板可轻松显示RGB照明,这种情况下还具有网状前面板。该前面板可确保内部组件有更大的气流;该网状前面板使两个随附的140毫米风扇易于展示和定制。

该机箱附带了三个附带的风扇,两个风扇以140毫米的尺寸安装在前面板,单个120毫米的风扇安装在后面板。这种情况下可能仅配备三个风扇,但具有最多可容纳六个风扇的安装孔。如果您的PC使用水冷而不是风冷,则此机箱可以支撑安装在前面板的360 mm散热器和安装在顶面板的280 mm散热器,以及安装在机箱后部的140 mm散热器。

前140毫米风扇提供RGB照明,可通过各种主板的RGB照明软件进行控制。NX410 PC机箱可支持最大为ATX主板格式的主板尺寸,最大168 mm的CPU散热器高度,335毫米的图形卡长度和165毫米的电源长度。这种情况目前在欧洲有售,价格为59欧元(约合70.49美元)。

标签:Ante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