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为13岁以下的孩子开发Instagram版本

时间:2021-03-22 14:45:48来源:
导读Instagram是互联网上领先的照片共享平台。该应用程序被许多有影响力的人使用,是与名人交流的便捷方式。这是Facebook生态系统中最重要的元

Instagram是互联网上领先的照片共享平台。该应用程序被许多有影响力的人使用,是与名人交流的便捷方式。这是Facebook生态系统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发布到Instagram个人资料的内容在许多情况下可能不适合儿童使用。

Instagram当前的隐私政策不允许13岁以下的用户注册帐户。Facebook还已经在研究创建适用于儿童的Instagram新版本的想法。Instagram负责人亚当·莫塞里(Adam Moseri)已经确认了这些信息。

他以Messenger Kids平台为例,该平台为孩子提供了与同龄人自由交流的便捷方式。父母将能够使用许多功能来监视和限制孩子在新Instagram中看到的事物。

该应用程序将包含一个特殊的部分,其中包含有趣的内容和用于与朋友交流的快速控制器。

该项目本身尚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尚未了解有关针对儿童进行优化的Instagaram版本将提供的功能的详细信息。我们提醒您,Messenger Kids是四年前推出的平台。这些帖子经过审核以适合6至12岁的用户。

然后,该应用程序停止了,因为它没有引起预期的兴趣。许多人还对Messenger Kids让孩子们在智能手机屏幕前花费更多的时间表示不满。现在猜测界面将是什么样子以及即将发布的Instagram版本将具有哪些功能还为时过早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