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Store费用的降低适用于小型开发商

时间:2021-03-18 15:02:02来源:
导读谷歌周二宣布,将开发者每年赚取的首100万美元的Play商店费用降低至15%。削减适用于包括在内的各个国家的开发商。Google降低Play商店费用的

谷歌周二宣布,将开发者每年赚取的首100万美元的Play商店费用降低至15%。削减适用于包括在内的各个国家的开发商。Google降低Play商店费用的最新举措是在苹果公司去年宣布宣布这一举措之后。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表示,它将把年净销售额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商的App Store佣金降低一半至15%。

Android和Google Play副总裁Sameer Samat在宣布降级的博客文章中说:“从2021年7月1日开始,我们将Google Play收取的首100万美元的服务费降低至15%每位开发者每年都可赚取收入。有了这一变化,全球使用Play销售数字商品和服务的开发者中有99%的费用将减少50%。”

值得一提的是,Play Store费用减免仅适用于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人员。一旦开发人员在一年内突破100万美元的销售额,Google将对超过100万美元的应用内购买和下载收取标准的30%的费用。例如,如果开发商每年赚取150万美元,那么Google的30%的标准收费将适用于50万而不是全部金额,谷歌向《今日》证实。

值得注意的是,Google Play商店费用的减少适用于在平台上销售应用内数字商品和服务的开发人员。Google相信Play商店费用的减少将有助于小型开发商扩大规模。该公司进一步澄清,每位使用Play计费系统的Play开发人员均可获得每年收入总额前100万美元的减免费用,而不论其规模如何。

标签:PlaySto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