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ad 5可能是小米将在iPad Pro上使用的下一款平板电脑

时间:2021-03-18 15:02:03来源:
导读 米于2018年6月推出了其最后一款平板电脑,但该公司可能准备在今年推出Mi Pad 5以重现其平板电脑产品组合。来自的泄密事件称,小米可能会

米于2018年6月推出了其最后一款平板电脑,但该公司可能准备在今年推出Mi Pad 5以重现其平板电脑产品组合。来自的泄密事件称,小米可能会在2021年以强大的引擎盖规格发布其Mi Pad 5,使其可以与iPad Pro竞争,后者是Apple市场上最顶级的平板电脑产品之一。

来自的一些媒体报道在今年早些时候暗示该公司计划推出新的小米平板电脑,而最新的泄漏似乎证实了这一信息。最新的泄漏来自微博,相当于的Twitter,在那儿,一个叫@Panda的引诱者分享了有关新Mi Pad 5平板电脑的一些细节。

根据微博发布的消息,Mi Pad 5可能由Snapdragon 870处理器供电,并具有10.95英寸LCD显示屏和2K屏幕分辨率。此外,据说Mi Pad 5具有144Hz的刷新率和480Hz的触摸采样率。提示者补充说,之星光电和京东方正在提供屏幕。

泄漏的其他细节(通过MyFixGuide)包括一个20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13兆像素的辅助传感器。据说Mi Pad 5带有侧面指纹扫描仪,这是我们在Redmi Note 9系列上看到的。据说该平板电脑厚度为8.13毫米,重约510克。引爆者还声称,Mi Pad 5可能会以两种配置推出-配备Snapdragon 870处理器的Mi Pad 5和配备联发科技Dimensity 1200处理器的Mi Pad 5 Pro。

标签:小米Pad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