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开始在OnePlus Nord上推出OxygenOS 11.1.1.1

时间:2021-03-16 14:41:17来源:
导读 OnePlus开始在OnePlus Nord上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 1 1 1。本月初,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11。但是在许

OnePlus开始在OnePlus Nord上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1.1.1。本月初,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11。但是在许多用户的错误报告中,OnePlus暂停了该更新。现在,OnePlus再次开始推出包含修补程序的更新。此更新随附的固件版本OxygenOS 11.1.1.1.AC01DA,欧洲的OxygenOS 11.1.1.1.AC01BA和全球版本的OxygenOS 11.1.1.1.AC01AA。

OnePlus Nord OxygenOS 11.1.1.1更新包括Android 11的所有功能,包括单手操作,改进的布局,自定义等。主要功能包括新改进的黑暗模式,始终显示,OnePlus侦察员,工作与生活平衡模式,专业游戏模式等。

OnePlus Nord

我们在下面发布了OxygenOS 11.1.1.1更新的完整变更日志。

系统

更新至Android 11版本

全新的UI设计通过各种细节优化为您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优化了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稳定性并改善了体验

环境显示

与Parsons设计学院联合创作的最新Insight时钟样式。它将根据电话使用情况数据进行更改(转到:设置–自定义–环境显示屏上的时钟)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