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银河A72拆箱视频出现在宣布之前

时间:2021-03-16 14:41:17来源:
导读 预计将于3月17日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A52和Galaxy A72智能手机,但更大的型号已经出现在所谓拆箱的镜头前。该视频随附详细的设备规格。让

预计将于3月17日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A52和Galaxy A72智能手机,但更大的型号已经出现在所谓拆箱的镜头前。该视频随附详细的设备规格。

让我们从规格开始。智能手机收到了6.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具有Full HD +分辨率和90 Hz的帧频。硬件平台是Qualcomm Snapdragon 720G(此型号的5G版本使用功能更强大的Snapdragon 750G),软件平台是具有One UI 3.1的Android 11。

主摄像头由分辨率分别为64、8、12和5兆像素的传感器代表,嵌入式前置摄像头和分辨率为32兆像素的传感器代表。该智能手机首次在USB A系列产品中配备了USB-C端口和立体声扬声器。电池容量为5000 mAh,可充电25W。包装盒中缺少电源设备–至少在视频中没有。但是,SIM卡托上有一个夹子,还有一个硅胶保护套。从先前的泄漏中我们知道,智能手机具有IP67等级的防尘防水保护。

分析公司IDC的 专家总结了2020年第四季度以及整个年度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结果。如相应报告所述,智能手机市场恢复了增长。2020年第四季度的销量为3.859亿辆; 这比2019年第四季度售出的智能手机高4.3%。与此同时,在整个2020年,智能手机的销量比2019年减少5.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