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i7-11700K上市前基准未达到AMD锐龙7 5800X

时间:2021-03-10 15:08:25来源:
导读 禁运前的销售不仅困扰着Nvidia,而且英特尔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根据Hexus的一份报告,德国零售商Mind工厂已经将120台Intel Core i7-1170

禁运前的销售不仅困扰着Nvidia,而且英特尔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根据Hexus的一份报告,德国零售商Mind工厂已经将120台Intel Core i7-11700K的全部库存出售给了客户,而正式的发售预计将在3月下旬。对于对i7-11700K感兴趣的消费者,在发布之前出售处理器可以深入了解i7-11700K的预期性能。

英特尔酷睿i7-11700K上市前基准未达到AMD锐龙7 5800X

报道称,在库存完全耗尽之前,整整三天就出售了英特尔酷睿i7-11700K处理器。经理还告诉商店员工,这些Rocket Lake处理器可以出售。到目前为止,出售处理器似乎完全是故意的。出售的结果是消费者购买了该芯片并对其进行了基准测试,以及为数不多的不可避免的黄牛,以较高的价格将其出售。

Hardwareluxx论坛用户能够对处理器进行基准测试,并在其更新的文章中列出了从其论坛用户获取的数据。英特尔酷睿i7-11700K的基本规格为8核和16线程,基本时钟速度为3.6GHz,Turbo最高可达5.0GHz。TDP为125W,具有20个PCIe 4.0通道。许多拥有此处理器的用户都报告说,他们在所有内核上都可以达到5 GH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