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11代Tiger Lake-H笔记本电脑在网上上市

时间:2021-03-10 15:08:23来源:
导读 英特尔不久将通过高端8核产品扩展其第11代Tiger Lake笔记本CPU产品组合,以应对AMD的塞尚产品线。英特尔Tiger Lake-H系列产品将分为两部

英特尔不久将通过高端8核产品扩展其第11代Tiger Lake笔记本CPU产品组合,以应对AMD的塞尚产品线。英特尔Tiger Lake-H系列产品将分为两部分,35W部件将仅是四核,而45W变体将具有多达8个内核。

英特尔第11代Tiger Lake-H Core i9,Core i7和Core i5热心笔记本电脑在网上上市,Core i9-11980HK旗舰产品具有8个内核

列表由Momomo_US发现,其中包括三个Intel Tiger Lake-H(45W)CPU。所有型号均在联想即将推出的Legion笔记本电脑中提供,这些笔记本电脑将具有各种CPU /图形配置。这些笔记本电脑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AMD的代号为Cezanne的Ryzen 5000H CPU系列,该系列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并基于Zen 3内核架构提供了多达8核和16线程。

英特尔官方Rocket Lake CPU幻灯片显示,比酷睿i9-11900K的游戏速度快于酷睿i9-10900K 11%,并确认了完整的产品阵容规格

英特尔Tiger Lake-H与AMD Ryzen H系列高性能CPU的比较:

CPU系列名称英特尔Tiger Lake-HAMD雷诺阿H系列AMD塞尚H系列
家庭品牌英特尔第11代核心(H系列)AMD锐龙4000(H系列)AMD锐龙5000(H系列)
流程节点10nm超细7纳米7nm以上
CPU核心架构柳湾禅宗2禅宗3
CPU核心/线程数(最大值)8/168/168/16
L2缓存(最大值)10兆字节4兆字节4兆字节
L3缓存(最大值)24兆字节8兆字节16兆字节
最大CPU时钟5.0 GHz(酷睿i9-11980HK)4.3 GHz(Ryzen 9 4900HS)4.80 GHz(Ryzen 9 598
标签:TigerLake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