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Duo 2可能具有5G和改进的摄像头

时间:2021-03-05 15:06:59来源:
导读 微软据说正在开发第二代Surface Duo设备,这从Microsoft Careers上的一些职位清单中可以明显看出。该列表最初是由WindowsLatest上的人们

微软据说正在开发第二代Surface Duo设备,这从Microsoft Careers上的一些职位清单中可以明显看出。该列表最初是由WindowsLatest上的人们发现的,后来他们指出了Microsoft的意图。

根据该技术出版物,微软已经删除了一些工作清单,但仍然可以在该公司的“职业”页面上找到一些工作清单。其中一份工作清单揭示了微软可能为下一代Surface Duo计划的计划。名为 “ SW / FW工程师II”的工作清单描述了新任命者的工作职责,其中包括“使用Surface Duo创造新体验的旅程”,并且他们计划启用5G支持以“充分表达微软的愿景”。

从清单中可以明显看出,微软正在寻找对5G技术有深入了解和了解的人员。

显然,微软正在寻求在其下一代Surface Duo设备中启用5G支持,该设备的代号为“ Zeta”。

在另一份工作清单中,微软正在为其下一个Surface产品寻找一位相机系统架构师/工程师,他们可以“为其“未来Surface产品” “定义并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 。从职位描述中很明显,个人将负责将深度学习和AI功能整合到相机架构中。个人将与相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合作,向客户提供图像处理功能。显而易见,微软计划在其下一代Surface Duo上实现“出色的摄像头”体验。

职位描述也表明Microsoft可能还在开发新的Surface Duo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从新的相机功能中受益。

这些工作清单很好地表明了Surface Duo 2的期望。我们可以从这里认为一些事情,并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更多有关此问题的见解。让我们等待它。

标签:Microso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