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新泄漏揭示了预订日期和颜色细节

时间:2021-03-05 15:06:59来源:
导读现在正式宣布OnePlus将于3月8日发布消息。好吧,目前尚不清楚这是什么,但根据猜测,OnePlus将宣布其新智能手机系列的发布日期。因此,我们

现在正式宣布OnePlus将于3月8日发布消息。好吧,目前尚不清楚这是什么,但根据猜测,OnePlus将宣布其新智能手机系列的发布日期。因此,我们距离上述日期只有几天的路程,但这并不意味着泄漏将停止流出。到目前为止,发现大量宝石的s酒者和泄漏者将继续深入挖掘,直到手机正式问世。

现在,非常有名的推手埃文·布拉斯(@evleaks)通过Voice.com提供了一个新的细节。按照线人的新职位中,万普拉斯9系列预购即将于3月23日三次。这可能意味着OnePlus 9系列将在发布的同一天进行预订,因为过去的谣言称OnePlus 9也可能在3月23日发布。

根据提示,早期购买者可能会获得OnePlus Buds Z真正的无线耳塞作为礼物。提示者特别提到,OnePlus 9购买者可以获得免费的常规Buds Z,而OnePlus 9 Pro可能获得Buds Z Steve Harrington Edition。

提示者进一步指出,OnePlus 9R和OnePlus Watch买家可能不会收到此特别礼物。去年10月,OnePlus Buds Z真正的无线耳塞以46美元的价格推出。强大的低音,IP55防护等级,10毫米音频驱动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20小时的电池寿命是其主要亮点。

关于OnePlus 9系列的另一条信息已经设法从一个单独的泄漏点发出。OxygenUpdater设法发现了OnePlus 9系列的可能颜色变体。

标签:ONEPLUS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