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系列获得了一个UI 3.1软件更新

时间:2021-02-26 14:53:14来源:
导读 三星似乎正在大举更新,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继续这样做。自从宣布针对一堆Galaxy设备的One UI 3 1软件更新以来,这家韩国巨头一直在积极

三星似乎正在大举更新,它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继续这样做。自从宣布针对一堆Galaxy设备的One UI 3.1软件更新以来,这家韩国巨头一直在积极地将其更新推向越来越多的设备。今天早些时候,Galaxy Note 10阵容开始在德国接受更新,而且,看起来好像又有两个设备加入了诉讼。我们正在谈论Galaxy Fold和Galaxy S10系列。

一种UI 3.1软件已经进入所有可折叠设备。好吧,除了Galaxy Fold之外,现在情况有所改变。在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lip(5G)之后,三星已开始在法国为原始Fold播种新的更新。新的固件更新带有F900FXXU4EUBF版本。不出所料,此更新还带来了2021年3月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

令人惊讶的是,三星还开始将软件更新推向欧洲(特别是瑞士)的Galaxy S10系列。值得注意的是,只有Galaxy S10 +似乎正在接收新更新。我们期望其余的兄弟姐妹很快加入诉讼。对于Galaxy S10,此更新带有固件版本G97xFXXU9FUBD。虽然没有任何确认,但我们预计还将打包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

如果您拥有任何设备(Galaxy Fold和Galaxy S10系列)并位于上述提到的位置,那么您应该已经收到更新通知。对于由于某些原因而没有的用户,可以使用“设置”应用程序下的“软件更新”选项执行手动检查。确保点击其中的“下载并安装”选项。由于这是主要的软件更新,因此我们建议使用稳定的WiFi连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