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7 LITE出现在具有SD 750G和4GB RAM的GEEKBENCH上

时间:2021-02-26 14:53:15来源:
导读 早在2020年8月,三星就推出了功能最强大的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称为Galaxy Tab S7。这次,该公司决定在该系列中推出两种不同的平板电脑-

早在2020年8月,三星就推出了功能最强大的Android平板电脑产品,称为Galaxy Tab S7。这次,该公司决定在该系列中推出两种不同的平板电脑-原始平板电脑和Plus平板电脑。这两款平板电脑都为大众带来了高级体验以及旗舰级硬件。在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三星现在计划推出该系列的精简版,简称为Galaxy Tab S7 Lite。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平板电脑的精简版。上个月,我们报道了Galaxy Tab S7 Lite正在开发中,并将提供三种版本。根据该报告,这些变体将基于连接性-仅WiFi,LTE和5G。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现在已经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揭示了此过程中的一些关键方面。根据清单,Lite平板电脑具有4GB RAM和基频为1.8GHz的高通芯片组。看看主板名称,看起来芯片组将只有Snapdragon 750G。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我们应该期望这款平板电脑具有稳定的性能。

内存方面,4GB RAM可能看起来有点低端,这可能是该产品的基本变体。好吧,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具体的信息来确认这一点。在软件方面,Galaxy Tab S7 Lite将使用最新的Android 11操作系统。希望它应该基于最新的One UI 3.1软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