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阐明了如何使用Apple Card免息购买设备

时间:2021-02-25 15:05:09来源:
导读 Apple已通过指定购买者获得免息条款所需采取的步骤,更新了如何使用Apple Card每月支付产品的详细信息。自2019年12月以来,可以使用Apple

Apple已通过指定购买者获得免息条款所需采取的步骤,更新了如何使用Apple Card每月支付产品的详细信息。

自2019年12月以来,可以使用Apple Card购买某些Apple产品并按月付款而不会产生利息。最初,此选项仅可用于购买iPhone,但是Apple稳定地添加了合格的产品-同时不更改流程条款。

它仍然没有,但是Apple更新了支持文档,以强调买家何时必须选择以这种方式付款。仍然是买家必须在购买时使用Apple Card选择每月还款的情况,以后无法使用。

“更新后的支持文档说:“要从apple.com,Apple Store应用或Apple Store获得合格产品的0%APR分期付款,必须在结帐时选择Apple Card每月分期付款作为付款方式。

它继续说:“如果您选择用Apple Card一次性支付所有符合条件的Apple购物,则该购买将不会收到0%的年利率,而是要遵循分配给您的Apple Card的标准购买APR。”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