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11Lite的发布日期似乎很快有两个版本登陆

时间:2021-02-23 15:55:02来源:
导读 自从推出Xiaomi Mi 11以来,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关于Xiaomi Mi 11 Lite的泄漏,现在看来手机可能即将登陆4G和5G版本。被认为是Xiao

自从推出Xiaomi Mi 11以来,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关于Xiaomi Mi 11 Lite的泄漏,现在看来手机可能即将登陆4G和5G版本。被认为是Xiaomi Mi 11 Lite的手机的4G和5G版本现已在新加坡获得认证。这是他们在发布之前需要经历的一个过程,通常是发布前不久发生的事情,这意味着Mi 11 Lite可能会很快宣布。

由PriceBaba发现的认证并没有透露太多其他信息,但是同时提到4G和5G型号可能已经解决了围绕Xiaomi Mi 11 Lite的一个谜。

您会看到,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小米Mi 11 Lite泄漏背后都有两个不同的消息源,它们共享的详细信息并不一致,最显着的区别是一个消息源声称手机将配备Snapdragon 755G芯片组和对方说这将有一个的Snapdragon芯片组,分732g。

755G有望支持5G(尽管尚未宣布),而732G仅支持4G,因此小米Mi 11 Lite的5G型号很有可能会获得前者,而4G模式获得了后者。换句话说,两个来源都可能是正确的。

其他泄漏的规格包括OLED屏幕,64MP主摄像头和用于5G版本的5倍远摄变焦相机,而小米Mi 11 Lite的4G型号可能具有带64MP,8MP和5MP传感器的三镜头摄像头, HD + LCD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我们暂时会花点时间吃掉所有这些,但是至少有一个事实表明,有两种型号正在使这些各种规格更具说服力。鉴于这两个版本现在也已在某些地区获得认证(4G型号先前已在印度获得认证),我们希望很快能对小米Mi 11 Lite进行正式的外观测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