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即将重新发售

时间:2021-02-08 15:10:51来源:
导读 小米已恢复销售廉价旗舰智能手机Redmi K30S Extreme纪念版。该模型于2020年11月首次亮相,但由于缺少零部件而很快从商店货架上消失了。一

小米已恢复销售廉价旗舰智能手机Redmi K30S Extreme纪念版。

该模型于2020年11月首次亮相,但由于缺少零部件而很快从商店货架上消失了。一个半星期前,小米的新产品负责人王腾·托马斯(Wang Teng Thomas)承诺尽快解决这一问题。而现在,承诺满足。

Redmi K30S Extreme纪念版具有8GB RAM和128GB内部闪存的版本的起价为402美元,具有8GB RAM和256GB内部闪存的版本的起价为433美元。

该智能手机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865 SoC构建,配备144Hz OLED屏幕,20MP前置摄像头,64MP三合一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

IDC:智能手机市场已恢复增长

分析公司IDC的 专家总结了2020年第四季度以及整个年度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结果。如相应报告所述,智能手机市场恢复增长。2020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量为3.859亿部,比2019年第四季度销售的智能手机高4.3%。与此同时,整个2020年,智能手机的销量比2019年减少5.9%。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