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不再为四款中端手机提供安全更新

时间:2021-02-08 15:10:51来源:
导读 三星最近对设备列表进行了一些更改,以进行每月安全更新。在其新列表中,从支持列表中删除了2017年发布的四款智能手机 。他们是三星Galaxy

三星最近对设备列表进行了一些更改,以进行每月安全更新。在其新列表中,从支持列表中删除了2017年发布的四款智能手机 。他们是三星Galaxy J3 Pop,Galaxy A3 2017,Galaxy A5 2017,Galaxy A7 2017。这意味着这些智能手机将不再获得安全更新。此外,该列表也不包含三星Galaxy Fold 5G。但是,此设备是相当新的设备,必须已将其错误删除。

三星

此外, 三星已将Galaxy A8 2018从每月更新计划移至季度更新列表; Galaxy A8s已移至“其他常规”补丁列表。如果没有安全更新,则发现设备上运行的OS版本中的漏洞的可能性将增加。三星这次删除的四部手机已经全部停产,并且持有量不高,因此三星决定停止支持它们。

在提供软件更新方面,三星曾经是不那么可靠的公​​司之一。该品牌是推动Android细分化的品牌之一。但是,它没有将其中的大多数更新为较新的Android版本。随着One UI(Android 9 Pie)的出现,这种情况开始改变。如今,该公司是发布Android更新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它仍然有很多智能手机,但是大多数智能手机都已更新为最新的Android 11更新,并带有一个UI 3.0。有趣的是,尽管许多公司都在努力将Android 11作为旗舰产品,但三星已经开始为中端手机推出更新版本。今天,是时候让Galaxy F41接受相同的待遇了。

三星去年以“以相机为中心”的阵容发布了Galaxy F系列。好吧,实质上,这是一个奇怪的智能手机系列。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品牌重塑比什么都重要。例如,Galaxy F41实际上是配备少一台摄像头且不支持NFC的Galaxy M31。即将推出其他F智能手机,其中大多数似乎基于现有的Galaxy M或A设备。尽管存在这种令人困惑的情况,但很高兴看到三星将给予与A系列和M系列相同的待遇。今天,Galaxy F41正在印度获得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