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现在增加了对基于Chrome和M1的Mac的支持

时间:2021-02-01 15:13:56来源:
导读 Nvidia的基于云的游戏服务GeForce Now刚刚获得了一个新更新,该更新具有对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网络浏览器的新支持以及对苹果基于M1的Ma

Nvidia的基于云的游戏服务GeForce Now刚刚获得了一个新更新,该更新具有对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网络浏览器的新支持以及对苹果基于M1的Mac(通过本地macOS应用)的支持。

随着Google Chrome的添加,现在任何能够运行Chrome的设备或计算机都应该能够运行GeForce Now。但是,Nvidia表示,他们不保证对macOS或Windows以外的操作系统上的设备提供支持。具体来说,这意味着Nvidia仍不正式支持Linux平台。

我们在Windows 10计算机上使用基于Chrome的GeForce Now应用进行了一些粗略的测试,发现它非常接近本机应用体验。但是,与本机应用程序相比,设置菜单中缺少几个选项:没有30 fps选项(仅60 fps),没有用于更改VSync的选项,并且也缺少“针对不良网络条件进行调整”的切换。

除了缺少的选项外,游戏体验还不错。使用《古墓丽影:暗影》进行测试的结果非常出色;图像质量,平滑度和帧速率都很棒(借助有线300 Mbps下行/ 30 Mbps上行ISP连接的帮助)。我们通过有限的测试选择发现的唯一细微差异是Apex Legends,从Chrome应用程序切换到本机应用程序后,输入延迟几乎没有明显减少。但是,这是一个小问题。如果您随便玩游戏而不是竞争游戏,那么这应该不是问题。

总体而言,Chrome版本运行良好,但是如果您可以运行本机应用程序,则最好这样做以获得最佳体验。Nvidia的Chrome实施主要针对首先无法运行本机GeForce Now应用程序的设备,例如基于Windows 10 ARM的设备。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无法测试M1 Mac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