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netics宣布轻松实现PSU效率和噪声徽章

时间:2021-01-19 15:06:25来源:
导读 Cybenetics创建了各种徽章来评估电源的特定方面。这些标志显示了每个PSU的效率级别,噪声级别,甚至机箱可以衰减的噪声量。Cybenetics Eff

Cybenetics创建了各种徽章来评估电源的特定方面。这些标志显示了每个PSU的效率级别,噪声级别,甚至机箱可以衰减的噪声量。Cybenetics Efficiency徽标提供的等级可紧记贵金属(包括金,铂和钻石)的能效,而Noise和Chassis认证则遵循不同的评级体系。

Cybenetics创建了三种不同的评级系统,重点是对PSU效率,噪声级别甚至隔音级别进行评级

Cybenetics效率徽标系统从青铜开始一直延续到钻石,而青铜徽章的总体效率超过82%但低于85%。相比之下,Diamond评级的整体效率大于93%,是此新评级系统中可能的最高评级。将Cybenetics效率徽标系统与常用的80 PLUS等级系统进行比较时,铜牌相当于80 PLUS铜牌。钻石等级类似于80 PLUS钛,这是80 PLUS认证系统中的最高等级。

尽管Cybenetics确实推出了效率徽标系统,但效率徽标的设计旨在与噪声级认证和底盘认证一起使用。噪声级别认证可轻松显示风扇和电源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噪声范围;一个示例是标准标志,其噪声范围为40 dBA至45 dBA。A ++认证的噪音水平低于15 dBA。对于希望轻松了解电源在较小工作量和最大工作量下会产生多少噪声的PC制造商而言,这是理想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