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将把S Pen带入更多Galaxy智能手机

时间:2021-01-20 15:07:30来源:
导读 三星上周发布Galaxy S21 Ultra 5G时,它包装了迄今为止Galaxy Note系列独有的功能。我们正在谈论的S Pen手写笔支持已成为Galaxy Note

三星上周发布Galaxy S21 Ultra 5G时,它包装了迄今为止Galaxy Note系列独有的功能。我们正在谈论的S Pen手写笔支持已成为Galaxy Note系列的标志。尽管支持不如平板手机那么丰富,但它为将来可能的进一步扩展打开了大门。

在给SamMobile的一份声明中,三星已经确认了其计划在将来将S Pen触控笔支持到更多Galaxy智能手机中。它说,团队一直在寻找改善用户体验并向用户提供新的做事方式的方法。这就是它开始将S Pen扩展到Galaxy Note系列以外的原因。

这是完整的声明,

“我们致力于创新无缝且持续不断的移动体验,以使我们的消费者生活更加轻松和美好。我们做出了大胆的决定,将S Pen体验扩展到Galaxy S21 Ultra,并计划扩大S Pen体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移动体验,并将继续在我们的产品创新中积极倾听和考虑消费者的反馈意见。”

在银河S21超5G的三大智能手机之一亮相,另外两个分别是银河S21 5G和银河S21加5G。它是阵容中唯一支持S Pen的手机,但容量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不同。它也没有携带插槽,但是用户可以选择购买允许携带手写笔的手机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