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com ST DB4 PC机箱是一种小巧的机箱具有双对称设计

时间:2021-01-19 15:06:26来源:
导读 Streacom ST-DB4 PC机箱是一种小巧的机箱,具有双对称设计,并使用4 mm厚的侧面板。该表壳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银色,黑色和钛金属

Streacom ST-DB4 PC机箱是一种小巧的机箱,具有双对称设计,并使用4 mm厚的侧面板。该表壳有三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银色,黑色和钛金属。银色和钛金属配色方案目前可用,银色版本的价格为297.90英镑(约合360美元)。钛金属版的价格降低了271.30英镑(约合330美元)。

Streacom ST-DB4 PC机箱采用双对称底盘,带有厚铝侧板,可实现无风扇设计

Streacom ST-DB4 PC机壳采用双对称设计,全铝制机身,这使PC在几乎任何设置下都看起来很棒。这种双对称设计使用铝板提供出色的外观,并作为散热器用于冷却内部组件。这种表壳的尺寸为260 mm x 260 mm x 270 mm,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形设计。该机箱的前置IO仅提供两个USB 3.0端口,这些端口朝下,以确保该PC机箱的设计不间断。为了兼容,此PC机箱可容纳ITX主板,双插槽全高PCIe卡;此卡可以支持的最大长度为200毫米,最大高度为110毫米。该机箱最多可支持五个3.5英寸驱动器或十二个2.5英寸驱动器,从而在这种非常小的PC机箱中提供了广泛的存储选项。该机箱配有六个2.5英寸或3.5英寸驱动器支架,可以进行多种存储组合。Streacom ST-DB4 PC机箱可由Streamcom的ST-ZF240或Nano系列电源供电。

对于冷却,Streacom ST-DB4 PC机箱使用四个6毫米热管连接到单个侧面板,从而提供高达65瓦的冷却TDP。如果使用ST-LH6,则可以扩展该制冷能力,从而将潜在的制冷能力扩展到110瓦。

该机箱目前可以购买,有三种不同的配色方案,Streacom ST-DB4 PC机箱目前有两种颜色库存,银色,钛配色方案目前可用,银色版本的价格为297.90英镑(约合360美元)。而钛金属版的价格则降低了271.30英镑(约合330美元)。黑色计划目前没有现货,但预计价格为297.90英镑或约36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