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配备触控笔和新相机

时间:2021-01-15 15:11:24来源:
导读 三星今天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21,Galaxy S21 +(在本文中对其有详细介绍)和Galaxy S21 Ultra。值得一开始的事实是,在

三星今天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21,Galaxy S21 +(在本文中对其有详细介绍)和Galaxy S21 Ultra。

值得一开始的事实是,在大多数市场中,三星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均配备了本周宣布的Exynos 2100 SoC,而不是某些其他国家/地区配备的Snapdragon 888。本文完全专注于顶级型号Galaxy S21 Ultra。

该智能手机收到了一个动态AMOLED 2X屏幕,对角线为6.8英寸,具有QHD +分辨率,自适应图像刷新率从10到120 Hz,其亮度达到1500 cd / m2。这是第一款支持该功能的Galaxy S智能手机。 S Pen手写笔,用户将获得电子笔的标准版,并且具有蓝牙空中手势支持的S Pen Pro将单独购买。屏幕具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保护。三星已使用一种新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进行用户识别,其面积为1.7倍,并且响应速度更快。

三星Galaxy S21 Ultra配备5000 mAh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可让您在半小时内为电池充电50%。正如预期的那样,充电器和耳机将不再包含在包装中。

三星Galaxy S21 Ultra相机

转到摄像机,这里的前部装有一个分辨率高达40百万像素的传感器,主摄像机有四个传感器。三星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相机。广角模块的分辨率为108兆像素,超广角模块的传感器为12兆像素。该相机提供的色彩丰富度是S20 Ulta的64倍,动态范围是S20 Ulta的三倍。也可以创建12-6位RAW文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