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GALAXY BUDS PRO旗舰耳机

时间:2021-01-15 15:11:25来源:
导读 除了其旗舰Galaxy S21智能手机(Galaxy S21,S21 +和S21 Ultra)之外,三星还推出了Galaxy Buds Pro全无线耳机。三星声称Galaxy Buds

除了其旗舰Galaxy S21智能手机(Galaxy S21,S21 +和S21 Ultra)之外,三星还推出了Galaxy Buds Pro全无线耳机。

三星声称Galaxy Buds Pro具有新功能,同时保留了时尚外观。正在使用对具有杜比头部跟踪技术的360音频环绕声技术的支持。耳机可回收20%。

全新的Galaxy Buds Pro配备11毫米低音扬声器,可带来深沉的低音,而6.5毫米高音扬声器则可以带来更高的高音,可提供出色的声音。

带有骨传导振动传感器的先进的3麦克风系统可确保清晰的语音传输,将其与背景噪音分开。还可以使用防风罩技术来防止风噪声。特殊的设计即使在强风中也可以使声音更清晰。

三星谈论了TWS耳机中使用的最智能的主动降噪系统。可以将背景噪音降低99%,并且“环境声音”模式可让您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

耳塞可以根据使用情况自动从Galaxy智能手机切换到Galaxy平板电脑-无需手动切换。充满电后,它们可以在播放模式下播放长达8个小时,而使用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壳时,耳机的续航时间可以再延长20个小时。如果使用降噪系统,则此时间分别减少到5和13小时。只需充电5分钟即可使用一个小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