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 S即将通过SNAPDRAGON 865 SOC正式上市

时间:2021-01-12 15:30:20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一直专注于中端市场已有一段时间。但是,该公司去年决定通过拥有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高刷新率显示器和高级相机的Mo

摩托罗拉一直专注于中端市场已有一段时间。但是,该公司去年决定通过拥有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高刷新率显示器和高级相机的Motorola Edge +最终重返旗舰市场。现在,几个月后,一份报告表明该公司正在准备一款名为Motorola Edge S的新旗舰智能手机。它将由Snapdragon 8xx SoC供电,可以是较新的Snapdragon 888或去年的Snapdragon 865 SoC。

今天,联想中国手机业务总经理陈吉嘲笑了即将面世的手机。根据预告片,摩托罗拉Edge S即将面世,并将拥有Snapdragon 8xx芯片组。我们到了2021年,大多数旗舰产品都将配备Snapdragon888。但是,该公司未明确提及该芯片组的事实使我们相信它可以配备Snapdragon 865。当然,使用旧旗舰SoC的策略从未被证明是成功的。除非它带有更便宜的价格标签,例如Realme去年用Realme X3 SuperZoom制造的产品。

不幸的是,关于新手机的详细信息并不多。也许是传闻已久的摩托罗拉Nio(型号XT2125)。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通过几次泄漏发现了它。根据传言,摩托罗拉尼奥将采用去年的高通Snapdragon 865 SoC。这种“旗舰”还将采用6.7英寸面板,具有FHD +分辨率和105Hz刷新率。是的,这不是常见的刷新率。该设备可能带有配备64MP主射击功能的三相机设置。

以前的谣言指出,这种64MP传感器是新发布的OmniVision OV64B传感器。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还将带来16MP超广角相机(OV16A10)和2MP深度传感器。显示器可能具有药丸状的切口,用于双摄像头设置。它将配备主要的8MP(三星S5K4H7)传感器和OmniVision的16MP超宽射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