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PRO将于下个月与SNAPDRAGON 888正式上市

时间:2021-01-12 15:30:20来源:
导读 早在2019年,小米就推出了由高端中档智能手机和旗舰杀手制成的Redmi K系列,该产品具有高端Snapdragon SoC和其他竞争规格。该年晚些时候

早在2019年,小米就推出了由高端中档智能手机和旗舰杀手制成的Redmi K系列,该产品具有高端Snapdragon SoC和其他竞争规格。该年晚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Redmi K30和K30 5G作为两款具有竞争力的中档手机,随后在2021年3月推出了采用Snapdragon 865 SoC的Redmi K30 Pro。自去年10月以来,我们一直听到许多谣言暗示,在Mi 11系列首次亮相之后,新的Redmi K40系列就已经到货了。现在,新设备似乎比我们预期的更接近。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将于下个月尽快正式发布。

Redmi K40 Pro

高端机型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888,并且可能是小米的第二款产品,如果Mi 11 Pro排名第一,则可能是第三款,这是一款带有旗舰芯片组的设备。Redmi总经理Lu Weibing到微博展示了备受期待的Redmi K40智能手机系列的一些关键规格。

Redmi K40系列高刷新率显示器,大电池和强大的芯片组。

如前所述,Redmi K40 Pro将保留包装高通公司最新旗舰芯片组的系列传统。在这种情况下,它将是Snapdragon888。该公司还将采用被誉为“最昂贵的纯平屏幕”的平板显示器。但是,我们不确定公司的确切含义。可以证明它是一款平板AMOLED显示器,以证明“最昂贵”的头衔吗?还是它带有LCD面板,但刷新率为144Hz?我们知道,无论如何,该设备都将具有较高的刷新率。毕竟,由于60Hz面板,Redmi K30 Pro获得了混合接收。据91Mobiles称,该手机将配备120Hz AMOLED显示屏。

标签:RedmiK40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