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突破770,000点的ANTUTU基准

时间:2021-01-07 15:14:24来源:
导读 昨天,Opp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勇发表了新年致辞。据他介绍,该公司将 在2021年打入高端市场。他还透露,Oppo Find X3将于今年第一

昨天,Opp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勇发表了新年致辞。据他介绍,该公司将 在2021年打入高端市场。他还透露,Oppo Find X3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这是有关此智能手机的最早官方信息之一。

演讲后的几个小时,Oppo Find X3的AnTuTu性能现已公开发布。AnTuTu设备带有型号 OPPO PEEMO0,在室温下的得分为771491点。电池温度为28.7°C,而CPU温度为43.8°C。

这是当前使用Snapdragon 888 SoC的所有智能手机的最高室温运行得分。这个分数比高通公司的官方分数高出5%。此外,温度在Snapdragon 888 SoC限制内。

根据最近的报道,Oppo Find X3系列将拥有三种型号。这些模型将在第一季度初(从现在开始的任何时间)到达。除了高通Snapdragon 888 SoC,这款手机还将使用 首个Android全链接色彩管理系统。

此外,Oppo Find X3将配备 6.7英寸,1440 x 3216分辨率(525ppi)显示屏,就像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一样。它还将使用10Hz至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最大色彩范围为10.7亿。

OPPO Find X3系列采用后置四摄像头设计。它包括两个索尼的新IMX766传感器(50MP)。这些传感器中的一个是广角镜,另一个是超广角镜。它还将具有支持2倍光学变焦的13MP远摄镜头和可实现25倍变焦的特殊3MP微距镜头。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还将使用4500 mAh双电池不可拆卸电池。该电池支持 65W SuperVOOC 2.0有线快速充电和30W VOOC Air无线闪光充电。截至目前,尚无关于充电速度详细信息的官方信息。但是,我们希望几分钟后即可充满电。

标签:OppoFindX3
最新文章